[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高贸区:留苏过年 温情满满在身边

时间:2021-02-19 16:04|来源:|浏览量:

为统筹推进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春节前,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有效宣传苏州市、园区稳岗惠企相关政策,积极开展鼓励外地职工留苏过年相关保障工作。在这个特殊的假期,许多高贸人选择就地过年,然而“异地”没有减少浓浓温情,春节的气氛也没有因为“就地”而减色。


在岗位上过年,在奉献中坚守

得尔达仓储部全体项目组人员24小时待命,年三十、大年初一奔赴一线作业,为企业提供不间断的供应链服务保障,同时为留苏员工带来了充实而繁忙的别样春节。

园区报关支部党员冲在先干在前,业务团队不停工不停产,驻厂专家下企业走现场,撰写出一幅幅最美“敬业福”。

航港物流在卡口、仓库、堆场均安排值班人员,保障综保区口岸作业区保持24小时运转。此外,航港物流西安项目团队成员坚守异地岗位,连续值班多日,满足当地企业通关需求。


温暖在身边,欢乐过大年

克莱伯格橡胶公司组织开展了留苏员工新春游旺山、亲子打卡翡翠湖及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桌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鼓励员工努力工作,快乐生活,共同进步。

苏州三星显示有限公司工会策划并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员工生日Party,观影活动,部门长关怀礼品和红包,各种户外及室内运动,供应除夕特餐,一起看春晚……增加了员工的归属感,减少了在外过年的小失落。此外,公司还组织留苏员工们聚在一起,体验从未有过的搭伙年夜饭,品尝来自天南地北的民间美食。

编辑 高贸宣

2021年2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