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勇当最美“探路者” 园区600余集体个人获表彰

时间:2021-02-19 19:11|来源:|浏览量:

2月19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召开2021年工作动员会,对60家先进集体、52名标兵、526名优秀工作者进行表彰,并授予20名同志“苏州工业园区2020年度担当作为好干部”称号,激励全区各行各业和广大干部群众大力弘扬“园区经验”“园区精神”,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自贸试验区和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打造面向未来的苏州城市新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最美窗口”而努力奋斗。

刚刚过去的一年,园区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地落实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双胜利,在国家级经开区综合考评中实现“五连冠”,涌现出了一批担当作为好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充分展现了园区基层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全年新设立外资项目295个,增资项目142个,注册外资35.2亿美元,同比增长81.4%,实际利用外资19.7亿美元,同比增长100.4%……这份靓丽的成绩单是园区投资促进委员会不惧艰难、用心用情推进招商引资的成果,投促委也因此获评园区2020年度先进集体。面对“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竞争态势,园区投促委还将紧紧围绕开放创新、自贸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等,“引增量、提存量、稳变量”,不断掀起项目招引的新高潮。

2020年,面对疫情冲击和国内外形势变化,园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全区企业在抗击疫情中展现责任担当,在科技创新中展现崇高追求,在勇攀高峰中做出积极示范,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会议还表彰了300家“2020年度经济贡献突出企业”。

安波福专注于主动安全、自动驾驶的技术开发,提供车辆所需相关“大脑”和“神经系统”。位于园区的安波福技术研发中心内,500余位工程师发散智慧,为中国市场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在不平凡的2020年,我们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同时也深切体会到园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力度和速度,体会到了园区一流营商环境的精度和温度,在去年我们实现了超出市场平均水平的增长速度。”安波福电子(苏州)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唐晓雯 摄影 周志杭

2021年2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