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最美窗口”
新春伊始,苏州工业园区吹响奋进的号角。2月19日下午,园区2021年工作动员会召开,组织和动员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创造、奋发有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世界一流自贸试验区,努力打造面向未来的苏州城市新中心、向世界展示苏州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最美窗口”。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许昆林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市政协主席周伟强,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翔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作工作动员报告,会议由园区... [详细]
 
勇当最美“探路者” 园区600余集体个人获表彰
2月19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召开2021年工作动员会,对60家先进集体、52名标兵、526名优秀工作者进行表彰,并授予20名同志“苏州工业园区2020年度担当作为好干部”称号,激励全区各行各业和广大干部群众大力弘扬“园区经验”“园区精神”,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自贸试验区和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打造面向未来的苏州城市新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最美窗口”而努力奋斗。刚刚过去的一年,园区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 [详细]
 
 
园区党工委 管委会关于表彰苏州工业园区
2020年度先进集体、标兵和优秀工作者的决定
各功能区、各部委办局、各派驻机构、各公司、各直属单位、各街道、各社工委,苏相合作区:
  2020年,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地落实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双胜利,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标兵和优秀工作者。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经党工委、管委会研究决定,对2020年度园区60家先进集体、52名标兵、526名优秀工作者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争取新的更大成绩。希望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创造、奋发有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自贸试验区、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和苏州城市新中心,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最美窗口”。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2月10日
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表彰苏州工业园区2020年度担当作为好干部的决定
各功能区、各部委办局、各派驻机构、各公司、各直属单位、各街道、各社工委,苏相合作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三项机制”,激励全区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奋力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时代答卷,经党工委、管委会研究决定,授予盛吉等20名同志“苏州工业园区2020年度担当作为好干部”称号。
  此次表彰的苏州工业园区担当作为好干部,是园区广大干部的优秀代表,是带头弘扬和践行“园区经验”的先锋模范,是奋战在一线改革攻坚、勇于创新、善于作为的先进典型,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园区干部的担当风采。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我们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奋进“十四五”、逐梦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园区要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前列,迫切需要一批又一批勇担当、善作为、有闯劲、能创新的好干部践行新理念,扛起新使命,为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园区智慧、园区经验。园区各级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大力弘扬改革创新、开放包容、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以昂扬的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实绩,始终将“争第一、创唯一”写在发展旗帜上,为园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自贸试验区、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和苏州城市新中心,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最美窗口”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2月10日
 
点击查看详细>>  
 
 
 
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表彰苏州工业园区2020年度经济贡献突出企业的决定
各功能区、各部委办局、各派驻机构、各公司、各直属单位、各街道、各社工委,苏相合作区,各有关单位: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国际国内深刻复杂的形势变化,苏州工业园区广大企业和员工积极应对、共克时艰,经过一年的努力,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低开高走、持续向好、逆势上扬”态势,在全国经开区、高新区排名继续保持前列。
  为鼓励先进,凝聚力量,动员企业克服疫情影响、铆足干劲再出发,经党工委、管委会研究决定,对苏州工业园区2020年度经济贡献突出企业予以表彰。
  授予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等企业“2020年度经济贡献突出企业(税收贡献)”称号。
  授予恒力能源(苏州)有限公司等企业“2020年度经济贡献突出企业(营收增长)”称号。
  授予三星电子(苏州)半导体有限公司等企业“2020年度经济贡献突出企业(国际贸易)”称号。
  授予参天制药(中国)有限公司等企业“2020年度经济贡献突出企业(利用外资)”称号。
  授予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等企业“2020年度经济贡献突出企业(资源集约利用)”称号。
  授予江苏南大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2020年度经济贡献突出企业(民营经济)”称号。
  授予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等企业“2020年度经济贡献突出企业(总部经济)”称号。
  授予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2020年度经济贡献突出企业(服务经济)”称号。
  授予安波福电子(苏州)有限公司等企业“2020年度经济贡献突出企业(智能制造)”称号。
  授予富士胶片印版(中国)有限公司等企业“2019年度经济贡献突出企业(绿色发展)”称号。
  希望受表彰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先进引领和示范作用。全区广大企业要以先进企业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企业发展,大力弘扬创新创业精神,为把园区建设成为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2月10日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