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B站主题公园在苏州中心开启

时间:2020-12-19 10:08|来源:|浏览量:

昨天,“哔哩哔哩‘哔’游之地——苏州中心站”主题公园在苏州中心商场凤园开启。副市长杨知评和众多年轻消费者一起在现场体验线上线下融合的新消费模式。

哔哩哔哩网站(B站)是中国年轻人高度聚集的文化社区和综合性视频平台。据介绍,截至今年第三季度,B站月均活跃用户达1.97亿。在“双12苏州购物节”中,B站与苏州中心合作,通过线上平台联合实体商业,探索文化赋能促进消费增长,引领新消费潮流。昨天启动的主题公园将延续到明年1月3日。为期17天的活动中,B站将集中展现100多个广受年轻人喜爱的IP形象,通过打卡展示、互动游玩、舞台表演等多种形式,将线上内容与线下实体商业相结合,以文化赋能消费,吸引年轻人进行线下消费。

“首次在B站主题公园线下打卡,”昨天16时许,与小伙伴相约一起来打卡的00后小杨兴奋地说,“玩得太过瘾了。”B站人气UP主“中国BOY超级大猩猩”来到主题展区,与粉丝亲密互动,带领粉丝“解锁”各种玩法,现场气氛达到沸点。

“第一次来苏州做现场直播,”这名B站主播连称,“没想到现场这么火爆,把我震撼到了。”他说自己做这行已有8年,目前粉丝达600多万,粉丝群年龄集中在16岁到24岁。感受着苏州年轻人的热情,他和粉丝们玩得“嗨翻天”。“以后再来苏州,想尝尝苏式汤面、松鼠鳜鱼和羊肉。”他表示。

苏报融媒记者 小圆

《苏州日报》2020年12月19日A04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