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22个项目金鸡湖畔路演 加快推动生物技术成果转化

时间:2020-11-04 19:10|来源:|浏览量:

作为2020中国生物技术创新大会的重要内容,11月4日上午,“十三五”生物技术领域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成果推介会在苏州工业园区召开,旨在集聚资源、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加快推动最新生物技术成果转化。


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副主任沈建忠在致辞中表示,科技成果转化是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作用的关键环节。一直以来,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高度关注成果转化工作,此次推介会的举办即为项目单位搭建交流展示平台,促进高价值科研项目成果的落地转化。

推介会上,苏州本土企业江苏贝泰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就《耳鸣及神经功能障碍诊疗设备产业化及企业科创板IPO》展开分享。“我们的项目聚焦神经功能障碍领域,通过声、电的方式,内外配合,对神经调控进行刺激,帮助其调整到正常状态。”贝泰福医疗科技董事长赵勇介绍,目前该项目正处于推广阶段,希望通过资本的加入,助力产品更快地推向市场。

推介会上,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2个项目代表及多家投资企业代表参会,从合成生物学、再生医学、检测试剂、智能生物制造、中医药等多个方向和层面,展示生物技术领域最新发展成果,探讨生物技术成果产业化之路。

编辑 严春霞

2020年11月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