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iSING!午间音乐会唱响星海生活广场

时间:2020-11-19 19:11|来源:|浏览量:

伴随着优美的歌声在星海生活广场响起,一年一度的iSING!Suzhou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与苏州工业园区再度相约。11月19日中午,2020iSING!Suzhou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星海生活广场午间音乐会吸引了人们的热情围观。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8位iSING!歌唱家为观众们带来了《斗牛士之歌》《爱情像一只自由的小鸟》《人们已入睡》《红豆词》《月亮代表我的心》等多个经典曲目,用艺术滋养人们的闲暇时光。


多年来,iSING!Suzhou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得到了苏州恒泰控股集团的大力支持,此次午间音乐会亦是双方合力举办。现场,行色匆匆的人们被歌声、旋律所吸引,纷纷慢下了脚步。“经过连续多年的举办,iSING!Suzhou的影响力、知晓度越来越高。音乐家们走进人群中,用歌声点缀城市,人们的生活也因此多了一些亮色。”偶遇活动的胡女士对iSING!连连“点赞”。


作为中国第一个国际性声乐艺术节,iSING!Suzhou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于2014年落地园区,迄今已连续七年举办。2020iSING!Suzhou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从11月13日持续至25日,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塞尔维亚、墨西哥、尼加拉瓜、乌克兰等国家的优秀青年歌唱家齐聚金鸡湖畔,通过训练、排演,将于11月23日、24日呈现别出心裁的“iSING!Suzhou•唐诗名篇”世界首演音乐会。该音乐会以“iSING!国际青年作曲家比赛”的获奖唐诗声乐作品为核心,由各国优秀青年歌唱家用中文以独唱、重唱和大重唱等形式,对《将进酒》《黄鹤楼》《静夜思》《别董大》《江雪》《咏鹅》《咏雪》《枫桥夜泊》《登鹳雀楼》等著名唐诗进行演绎。


编辑 严春霞

2020年11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