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iSING!Suzhou我唱经典”音乐会精彩上演

时间:2020-12-19 09:43|来源:|浏览量:

昨天,“iSING!Suzhou我唱经典”音乐会在新时代集团旗下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道戏剧院举行。来自娄葑实验小学、星洲小学、景城学校、园区第二实验小学、新城花园小学、方洲小学的近200位学生与国际青年歌唱家同台演出。

本次音乐会特邀iSING!Suzhou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艺术总监、旅美歌剧表演艺术家、男低音歌唱家田浩江主持,钢琴演奏家韦福根现场伴奏。来自美国、俄罗斯、尼加拉瓜、墨西哥、塞尔维亚、乌克兰6个国家的9位iSING!Suzhou国际青年歌唱家联袂演出,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近200位来自苏州工业园区娄葑实验小学、星洲小学、景城学校、园区第二实验小学、新城花园小学、方洲小学的学生与iSING!Suzhou国际青年歌唱家同台演出。

本场音乐会选取了2020年度“iSING!Suzhou·唐诗名篇”世界首演音乐会的《将进酒》《咏鹅-咏雪》等声乐作品。园区中小学生也带来了精彩的《木兰辞》《江雪》《学堂乐歌》等作品。

音乐会还穿插经典歌剧选段和专业赏析。

苏州评弹《枫桥夜泊》由美国女高音歌唱家EstherMau-reenKelly和方洲小学共同表演,西方人演绎的苏州评弹和本地小学生纯正的吴侬软语完美融合。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20年12月19日B01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