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第十一届纳博会在苏州开幕

时间:2020-10-29 09:48|来源:|浏览量:

28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纳米技术产业博览会在苏州工业园区开幕,千余件基于纳米技术的科技产品和应用场景集中亮相。

图为参展公司技术人员向参观者介绍3D数码产品。华雪根摄视觉江苏网供图

本届纳博会由科技部、中国科学院指导,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中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协会主办,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纳米技术交流盛会,展区面积达1.8万平方米,吸引了1600多家科技企业、科研机构、行业协会到场。会议为期3天,其间将发布10场专业报告、258场行业报告。

开幕式上,纳米大健康研究院、国家纳米大健康技术创新联盟揭牌。纳米大健康研究院致力于推动纳米技术和健康产业深度融合,促进纳米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国家纳米大健康技术创新联盟致力于联合全球合作平台,推动苏州工业园区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纳米人才聚集地和产业高地。

作者 孟旭

《新华日报》2020年10月29日第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