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金鸡湖帆船赛今开赛

时间:2020-10-16 10:55|来源:|浏览量:

昨天上午,“八旗·城际内湖杯”金鸡湖帆船赛新闻发布会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据悉,比赛将于10月16日至18日在金鸡湖起航。

比赛设J80学院组、J80公开组、DC20公开组、青少年OP组等组别,首次组织帆板公开赛和夜航表演赛,参赛选手有200多名。

据悉,本届赛事倡导“云观赛”,现场将设置“赛事直播间”,联合企鹅直播、哔哩哔哩、新浪微博、爱奇艺、一直播等20多个平台进行赛况直播,同时邀请“中国女子环球航海第一人”宋坤担任主播,观众可通过“云观赛”方式感受帆船运动的魅力。赛事期间,组委会也将通过官方抖音号“城际内湖杯”进行直播,邀请航海达人分享环球航海经历和航行知识,并开设“云观赛送好礼”主题线上活动。

昨天发布会上,由苏州八旗帆船俱乐部与上海骑浪水上运动中心共同推出的“周”擂台帆船对抗赛项目正式揭牌。两家俱乐部将联手打造长三角地区首个对抗赛培训和竞赛基地,打造长三角地区内湖帆船专业培训及竞技体验的良性生态圈,促进帆船文化的深度传播。

驻园区记者 肖瑶

《苏州日报》2020年10月16日A09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