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成果 > 详细规划
规划成果
详细规划

苏州工业园区东兴路南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时间:2020-05-28 16:04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适应苏州工业园区发展转型与东环路沿线地区改造重建的要求,编制《苏州工业园区东兴路南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为规划建设与管理提供依据。

一、规划范围

北至东兴路,东至通园路,西、南至园区行政边界及规划群星路西延段,总用地面积约44.45公顷。

二、功能定位

园区东、南部的重要门户节点;中、高强度开发的高品质社区。

三、建设规模

规划范围城市建设用地42.02公顷。规划人口约1.24万人。

四、用地布局

1.居住社区布局与配套

规划居住用地25.23公顷,其中二类居住用地为23.63公顷,幼托用地1.60公顷。结合规划居住用地布局在苏嘉杭高速公路东侧和西侧各设置18班幼儿园一所。

2.商业服务设施布局

规划商办混合用地两处,共2.70公顷。一处于东兴路与通园路交叉口西南角,结合设置为邻里中心;另一处设置于基地西侧

3. 市政公用设施布局

规划保留通信基站、污水泵站、110kV星红变等设施用地,在基地西侧商办混合用地南侧新增公用设施预留用地

五、道路交通

主干路:东兴路。

次干路:通园路、宏业路、群星路。

支路:支一路、支二路、支三路。

六、景观规划

基地为旧区改造重建,规划重点塑造从苏嘉杭高速公路进入园区的门户形象,沿高速公路两侧以点式、板式高层建筑相结合进行布局,形成起伏变化有致的天际线。以滨河公共绿地建设为重点,用地内附属绿化为补充,形成点状与带状绿化相结合的景观系统。

相关附件: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