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成果 > 详细规划
规划成果
详细规划

《苏州工业园区车坊工业区南区改造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时间:2020-05-28 16:04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一、    项目背景

车坊南区工业位于科教创新区三期南侧,现状建设用地以工业用地为主。在全区统筹发展、转型发展背景下,随着地铁2号线的建设,车坊南工业区的项目业态及功能布局已不适应未来高效发展要求,需要改造升级,更新后用地以产业为主,兼有部分居住功能。

二、    规划范围

北接新城路,南至东方大道,西靠星塘街,东至星华街,规划用地面积251.26公顷。

三、    功能布局

在新的发展形势下,本次规划强调区域经济平衡、产业用地转型升级、产业空间预控与内部置换,用地以产业发展为主,适度配套生活设施用地。

东北侧:主要为居住用地。

西北侧:结合轨道站点规划商业商务等用地。

西侧、南侧:靠近污水处理厂及500KV变电站,以高新技术产业用地为主。

北侧中部:以生产研发用地为主。

四、    综合交通

规划道路网络采用“方格网”布局形式,道路系统采用快速路-主干路-次干路-支路四级系统。

快速路:一横一纵为东方大道和指星华街。

主干路:“两横两纵”,“两横”指新城路、新华路,“两纵”指星塘街、金堰路。

次干路:“一横两纵”,“一横”指新庆路,“两纵”指金谷路、金芳路。

相关附件: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