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颐和玲珑花园” (苏房预园区[2022]076号)项目人才优先购买房源及受理申请等情况公示

时间:2022-06-16 18:29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颐和玲珑花园”(苏房预园区[2022]076号)批准预售商品住宅总建筑面积23197.35平方米,计165套。根据《苏州工业园区人才优先购买商品住房操作办法》(苏园建〔201928号)和《园区管委会关于调整完善人才优先购买商品住房政策的通知》(苏园管〔202015号)的规定,经随机抽取,现将100套人才优先购买的房源信息公示(见附表)。

根据苏州颐万居置业有限公司提供的预售方案,该批次房源2022617日至2022623日为优购房一次性集中认购期。

售楼处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港田路588,联系电话:0512-62720000

园区规建委、园区人才办

2022616

购房风险提醒

针对某些机构或个人散布虚假房源信息或不实承诺,园区规划建设委员会提醒广大购房者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保持理性消费,对以下几类行为加强防范:

1对违反住房限购政策、住房金融政策参与众筹买房、代持买房等风险活动应保持高度警惕,防范房地产领域非法集资活动。众筹买房、代持买房很可能因合伙人纠纷、代持人债务纠纷、房产调控和税收政策调整等原因导致诸多风险。

2购买新建商品房的,请从政府或开发企业的官方渠道(如销售现场、官方电话、官方微信等)获取预(销)售信息。购买或变相购买无预售许可证的新建商品房,可能因企业自身债务纠纷,或其他原因导致买卖合同无效、房屋无法交付、无法办理不动产登记等风险。开发企业委托销售代理机构销售房屋的,在销售现场应有相应公示,千万不要轻信任何第三方机构或个人发布的无委托关系的房源信息,特别是茶水费”“选号费”“内部房源”“清退房源”“更名房源等不实信息,以免上当受骗。

3通过房地产经纪机构购买存量房屋的,可先查询该机构是否已在苏州市房地产经纪与信用管理平台(http://xygl.szfcweb.cn/web/)入网登记,可要求服务人员出示房地产经纪服务人员信息卡,也可在上述平台挂牌房源一栏查询出售房屋是否已挂牌登记。

购房人如发现开发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及其相关人员存在未取得预售许可证销售或变相销售房源,发布与卖房人无委托关系的房源信息,收取茶水费”“选号费等违法违规行为的,请及时保留好协议、转账凭证、收据、发票、沟通记录等有效证据,向房地产主管部门或公安机关投诉和举报,有关部门将坚决依法查处。


相关附件: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