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富华苑》项目人才优先购买房源及受理申请等情况公示

时间:2021-01-25 17:45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经批准,苏州市房地产经营有限公司本次上市销售人才优购房源总建筑面积2555.1平方米,计32套,根据《苏州工业园区人才优先购买商品住房操作办法》(苏园建〔201928号)和《园区管委会关于调整完善人才优先购买商品住房政策的通知》(苏园管〔202015号)的规定,现将人才优先购买的房源信息公示(见附表)。

根据苏州市房地产经营有限公司提供的销售方案,该批次房源2021126日至202121日为集中认购期。

售楼处地址:富华苑小区内101楼(金鸡湖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6(普惠路与文荟苑路交汇处),联系电话:68111152

园区规建委、园区人才办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五日

相关附件: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