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主动服务 送课上门 度假区开展小型建设工程施工安全培训

时间:2022-06-10 17:16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当前,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全力开展保生产、稳运行工作,推进区内小型项目全面复工。为进一步加强小型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监管,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意识,度假区建设局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通过“主动服务、送课上门”的方式,分批次深入区内商业综合体、工业地块等不同区域,对相关施工项目参建方开展安全培训教育。

6月10日下午,度假区建设局宣讲团队来到比斯特苏州购物村开展“送课上门”服务,比斯特内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物业管理代表及在建项目施工单位相关人员积极参与培训课程。培训中,来自度假区建设局的主讲人吴俊俊从小型项目备案流程、参建各方责任主体、施工作业安全基本技术要求等方面为企业相关人员进行阐释,对施工中容易出现的安全隐患、如何辨识危险源等关键问题作了重点讲解,并对企业代表提出的安全施工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增强了他们对于小型项目施工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使他们受益匪浅。

编辑 度假区宣

2022年6月1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