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拓优增量 恒泰产业公司竞得产业新地块

时间:2022-06-13 17:38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6月13日,恒泰产业公司成功竞得苏园国土2022-G-13号地块。这是继恒泰智造-智能智造产业园(金光二期)后,恒泰产业公司即将于年内开发的第二个新型产业园项目。

此次竞得的苏园国土2022-G-13号地块,位于苏州阳澄湖旅游度假区沪宁城际高铁南侧、娄江快速路北侧、双马街西侧,恒泰产业公司将规划建设星华产业园二期项目。该项目用地面积3.2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51万平方米,拟建4栋多层新型标准厂房、1栋高层标准厂房及1栋多层办公综合楼,聚力打造集生产、生活、研发为一体化的航天航空现代化产业园,总投资约3.2亿元,计划于2024年竣工投入使用。

恒泰产业公司是中新合作苏州工业园区直属国企-苏州恒泰控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近年,恒泰产业公司在集团的统一部署下,在原有乡镇资产盘活改造、管理提升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特别是在对近100万平方米存量产业载体盘活方面,加快落后产能腾退步伐,通过专业化经营、精细化管理、集约化发展,充分利用现有土地资源,挖掘存量资产优势和转型升级空间,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为新兴产业导入腾挪发展空间,在提升城市形象的同时,赋能城市发展,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在盘活存量的基础上,恒泰产业公司不断拓优增量产业载体,聚力打造“恒泰智造”新型产业园区品牌,高起点规划建设、高标准载体开发、高水平招商引智、高质量运营服务。目前,恒泰智造-智能智造产业园(金光一期)和浦田产业园城市更新项目相继竣工投用,朱家产业园城市更新项目、唯亭产业园城市更新项目(生物六期-医疗器械产业园)也分别将于2023年、2024年投入使用。秉持“产商综合、产业融合、资本聚合”的发展理念,恒泰产业公司将依托“全周期”“全生态”的集成服务优势,全力构建“开发建设+招商运营+产业服务”的产业创新生态系统,持续提升“恒泰智造”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在“产业升级、形象升级、土地利用率升级”的背景下,恒泰产业将继续聚焦园区产业发展导向,紧扣“恒泰智造”新型载体开发运营定位,持续集聚产业发展新动能,为园区“四个一流”建设不断输出恒泰力量。

编辑 恒泰宣

2022年6月1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