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园区路网再升级 金栖里路、文潭路建成通车

时间:2022-06-21 14:57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道路打通、路网加密,苏州工业园区路网再升级。近日,金栖里路、文潭路完成道路主体以及路灯、交安、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正式开放交通。

金栖里路位于中新大道南,为一条南北走向的新建支路,北起中新大道,南至堰姚路,道路宽度12米,全长约230米。金栖里路东侧为苏艺实验幼儿园以及正在建设中的轨道6号线中新大道东站东侧公园,西侧为正在开发建设的邻里中心。

文潭路是一条南北向的城市支路,本次实施范围为群星路交叉口附近约80米,道路宽度12米,建成后将实现南北两段道路联通。

据悉,金栖里路、文潭路由市政工程部建设、CSSD代建,项目克服了场地局限、安全文明施工标准高等困难。两条道路的通车将进一步完善园区湖东奥体片区、娄葑南区路网结构,改善周边交通出行条件,提升城市道路品质。

编辑 园网

2022年6月2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