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央地合作再谱新篇 中鑫新能源招商局重工12MW分布式光伏项目启动开工

时间:2022-06-17 15:26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6月16日,由中方财团能源板块中鑫新能源投资建设的招商局重工12MW分布式光伏项目启动开工建设。

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是巨型央企招商局集团旗下重要产业公司之一,其南通海门基地是招商局工业板块全国最大的船舶制造维修基地。据悉,该项目是招商局集团第一个分布式光伏项目,是中鑫新能源在南通地区单体最大分布式光伏项目,也是坚持央地合作理念之下的又一典型案例。

该项目将利用招商重工海门基地彩钢瓦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建成后,预计25年年均发电量可以达到1183.14万千瓦时当于替代标准煤3786吨,平均每年向环境减少排放二氧化碳1.174万吨,二氧化硫333.6吨,氮氧化物166.8吨,烟尘3025吨,节约净水4.45万吨,对节能减排和保护环境都有极大增益。

中鑫新能源将集结调动资源,积极推动项目建设,坚持质效并举,力争打造成为央地合作的示范项目。

编辑 何靖

2022年6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