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园区召开公用燃气管道检验推进会

时间:2022-01-17 09:37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公用燃气管道检验工作,降低燃气管道使用安全风险,近日,苏州工业园区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牵头组织市场监督管理局、规建委(燃气办)、江苏省特检院苏州分院、苏州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及苏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召开公用燃气管道检验推进会。

会上,苏州燃气集团、苏州港华燃气分别汇报了公用燃气管道的总体检验计划、检验进度、检验发现的主要隐患以及后续开挖验证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苏州特检分院汇报了检验力量投入、检验方案以及隐患整改注意事项。       

会议指出,燃气安全关系千家万户,事关园区稳定大局。公用燃气管道一旦发生泄露,后果不堪设想。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到公用燃气管道检验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强调,要提前预防,保证开挖验证环节以及球墨铸铁管道改造过程中的施工安全;要相互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在检验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要紧盯进度,确保公用燃气管道检验任务按时完成,切实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 陆亚锋

2022年1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