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胜科纳米总部今天奠基

时间:2022-01-08 17:19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月8日上午,胜科纳米总部奠基仪式在园区举行。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小明出席活动。项目预计2023年底竣工交付,届时将成为亚洲设备规模最大且业务最全面的半导体分析测试平台。

据悉,项目落户上市企业产业园,总建筑面积为约7万平方米,其中实验室单体面积近3.5万平方米。公司总部大楼由办公、研发为一体的办公楼、实验楼组成,建成后,胜科纳米将引进世界最前沿的半导体分析设备,增设更多半导体产业链研发测试配套服务。

胜科纳米2004年在新加坡成立,是世界顶尖的第三方分析实验室。2012年落户园区,是中国与新加坡合作的亮点旗舰项目。经过多年的耕耘,目前胜科纳米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且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半导体分析检测企业,拥有世界一流实验设备,为全球逾2000家企业提供一站式材料分析、失效分析和可靠性分析等高端检测及方案解决咨询服务。

目前,园区围绕“一区两中心”建设全力构建产业创新生态,在上游衬底及外延材料、中游芯片器件、下游封装测试及集成应用等领域,培育出胜科纳米、纳维科技、晶湛半导体等一批领军企业,形成了以“产品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为核心,以关键设备、原材料、产业服务为支撑的半导体产业链,涌现出一批重大创新成果,部分关键核心技术在国际上处于并跑、领跑状态,高端人才、从业人员总量均居全国前列。

编辑 陈一苇 摄影 陈雨禾

2022年1月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