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城市重建携手圆才发布“HR伙伴”计划 助力企业发展人才赋能

时间:2022-01-10 10:39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月7日,在苏州工业园区首个“工改工”标杆项目新虹产业园内,苏州工业园区城市重建有限公司(简称“城市重建”)联手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圆才”),坚持党建引领、业务融合、人才赋能,发挥各自优势和特点,立足园区发展“双一流、新中心”的总体目标,为企业“引人、用人、留人”提供精准服务,共创“HR伙伴”计划,力图构建“园区政府、入驻企业、共建单位”三位一体的互助发展生态,为企业发展人才赋能。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城市重建有限公司第四支部委员会联合中共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第一支部委员会通过党建联盟形式,发挥各自企业优势,一方集聚旗下载体内企业客户的人才发展与管理需求,另一方提供人力资源领域多模块专业服务,紧密协作、精准对接,以人才发展创新合作带动企业发展。

城市重建党总支委员、第四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刘海霞在致辞中表示,在党建引领之下,城市重建和圆才两家共建单位,如同园区产业新一轮发展征程中的两个先行者,一个在城市更新发展过程中勇做先锋、开拓创新,打造更多优质载体,为更多优秀企业提供“社区型”服务;另一个在企业发展、人才服务过程中扮演着“引路人、指导者”的角色,以专业化、数字化、多元化人力资源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两家共建合作,从政策引导、产才融合、人才服务多方面共同为园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

刘海霞致辞

圆才党委纪检委员、副总经理武星艳在致辞中谈到,圆才从成立以来,持续在为园区的企事业单位引入从业者、开拓者和追梦人,26年来始终不忘初心、扎根园区,做好人才服务,保障民生就业,助力企业发展。坚持走产才融合道路,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落实服务配套工作,全面赋能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武星艳致辞

作为“HR伙伴”计划中重要组成部分的“政企面对面”模块,首场活动邀请到了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吴天宏,带来了升级版“金鸡湖人才计划”的深入解读,全面介绍了该政策的出台背景和主要特点,帮助企业第一时间了解人才政策动态。“金鸡湖人才计划”的加持,让党建共建、产业园模式下的人力资源服务得到了系统、有力的支撑。

吴天宏为与会嘉宾深入解读“金鸡湖人才计划”

经共建双方前期调研与思维碰撞,“HR伙伴”计划应运而生,城市重建携手圆才共同组建专属顾问团队,围绕企业诉求,精准对接企业应用场景,通过“政企面对面、维知学堂、招才引智、乐享沙龙、游学参观”五个维度提供创新赋能活动,全力打造人才高地,帮助企业解决“招人难、用人难、留人难”的三难问题,助力企业腾飞发展!

编辑 吴心怡

2022年1月1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