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园区又添高端品牌酒店

时间:2021-04-01 13:16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4月1日上午,九龙仓酒店管理集团旗下高端品牌项目——尼依格罗酒店华东首店在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畔开业。酒店位于苏州国际金融中心,拥有450米高度的完美视角,总建筑面积约32000平方米,共有客房233间。其开业将进一步推动商圈经济繁荣和城市形象提升。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小玫出席开业仪式。


作为享誉国内外的著名物业集团,九龙仓集团自2007年进驻苏州以来,已开发11个物业项目,包括综合体、住宅、别墅等,其中最具标志性的就是苏州尼依格罗酒店所在地——苏州国际金融中心。该项目位于园区核心商务区,是由商业、办公、住宅和酒店组成的地标性综合体项目,自启用以来,以多元化的业态为城市和区域发展注入新活力、创造新契机。此次开业的尼依格罗酒店正是九龙仓酒店管理集团近年来主推的时尚酒店品牌。

刘小玫在致辞中表示,苏州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得天独厚。作为重要旅游资源和城市名片的高星级酒店,承载着城市极具特色和魅力的文化价值和经济价值。目前,全市拥有星级酒店70家,其中五星级25家。而正在成为全市新商务中心的园区金鸡湖畔,更是汇聚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酒店,为城市的经济、文化、旅游各领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此次开业的尼依格罗酒店,将为苏州和园区高端酒店市场注入一股新鲜力量,有力推动和促进人气商气集聚、城市经济繁荣和区域品牌形象提升。

编辑 严春霞 摄影 周志杭

2021年4月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