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苏银产业园总投资16.6亿元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1-03-19 20:0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3月18日上午,银川市2021年一季度第二批次项目集中开工推进会苏银产业园分会在博瑞(西部)反刍动物营养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纳影丽出席会议并宣布开工。银川市副市长、苏银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国俊就园区全年项目招引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田国俊在推进会上讲话时指出,苏银产业园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确定了2021年园区各项经济指标至少增长30%,力争达到50%。工业总产值至少完成45亿元,力争完成50亿元的奋斗目标,强调园区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自加压力勇立潮头、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掀起建设热潮。项目建设单位要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努力把项目建设成经济效益一流、社会效益一流、生态效益一流的精品工程。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计22个,总投资16.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8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5个,总投资9.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1亿元;工业配套项目7个,总投资6.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7亿元。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苏银产业园的发展年,园区将继续抢抓东部产业转移重要机遇,用好体制机制创新的“金字招牌”,狠抓项目招引和建设。加上3月5日第一批次开工的项目,今年园区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共计38个,总投资40.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9亿元。

编辑 马鹤仪

2021年3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