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砥砺“三牛”精神,规划建设委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1-02-20 17:41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在牛年新春之际,214日正月初三上午,规划建设委党组书记、主任莫栋升,规划建设委党组副书记、总规划师卫严分别带队慰问春节奋斗在一线的建设者、疫情防控人员、公交员工。

    中南中心工地一片繁忙,50多台工程车辆穿梭其间,1030名工程建设者放弃春节休息,奋战在工地上。莫栋升与建设者们握手拜年并送上慰问品,随后详细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目前,中南中心基础工程已经施工到地下四层(地下约21米),正是项目基础工程最关键的节点,在听到除夕夜工人们持续工作到晚上十一点时,莫栋升赞扬工程建设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老黄牛精神,莫栋升叮嘱现场管理人员和建设人员,要落实相关安全措施、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到位,打造精品工程

在园区城铁站,莫栋升与坚守在交通疫情防控一线的值班人员一一拜年并送上慰问品,感谢交通疫情防控人员为园区筑牢防控防线,赞扬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

在中海思安街项目工地,卫严亲切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员工,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目前,中海思安街项目正在施工基坑第四道支撑(开挖深度约-13m),在慰问过程中,卫严不断向基层各班组强调“春节期间要时刻铭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项目部要做好安全生产及后勤保障的各项工作。”

在园区公交(新惠巴士)公司,卫严慰问坚守公交一线工作岗位的职工代表,给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加油打气,对公交一线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坚守岗位、文明服务,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市民出行需求,充分展示公交良好窗口形象,增强企业凝聚力。

规划建设委副主任许金芳、副调研员张海峰,办公室、质安处、交通管理处负责人陪同慰问。

新的一年园区全体规划建设者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为“十四五”期间建设苏州城市新中心开好局、起好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