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港华燃气客户中心全新升级:健康生活多方覆盖

时间:2020-12-23 18:28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2月12日,苏州工业园区湖东居民收到双12的一份大礼包:全新升级的港华燃气湖东客户中心——时刻港华到家生活服务中心,全方位覆盖健康“饮食养用享学”等多重福利体验。

相比以往的港华燃气湖东客户中心,用户除了可以办理燃气缴费业务外,还可以体验到烹饪DIY教学、健康检测、亲子烘焙等多种主题活动。同时,时刻港华到家生活服务中心向用户提供鲜榨饮品、厨电精品、半成品食材、家政服务等一体化服务,满足市民多样化生活需求。

时刻港华到家生活服务中心是集健康饮、健康食、健康养、健康用、健康享、健康学于一身,福利中心、活动中心、交流中心为一体的服务体系,旨在为用户打造健康贴心的品质生活。“之前来这里就是缴燃气费,现在发现还能跟着大厨学做菜、免费进行健康检测,选购一些家里的厨具,感觉挺不错的。”市民高女士表示。

开业当天,吸引了周边社区众多市民到店参与体验,人气爆棚。市民可进店免费健康检测(提供健康指导),免费试吃时刻小蛋糕(低糖低热量),免费试喝健康饮品(酵素/鲜榨果蔬汁),免费送200元购物券,关注“时刻+”微信公众号,还可以还领取精美定制帆布袋和高效除菌除农药洗菜盐,拍照分享朋友圈还可再得价值499元优惠大礼包。这次全新升级,为市民的生活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不仅让大家可以买到健康的食材,更让大家感受到生活的乐趣,有时刻+陪伴。

开业活动里,特别邀请了中国烹饪大师、国家级餐饮业评委李顺才为到场用户献上一场味觉和视觉盛宴,展现了特色菜肴:红油鱼片、金玉满堂,从剖鱼、上浆、汆制、调汁到最后的出锅装盘,每一个步骤都游刃有余,一气呵成。娴熟的刀工、食材的搭配、准确快速的调味,鲜美的食材在大师的精心制作下变成了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精品菜肴,让驻足围观的市民垂涎三尺,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健康饮食的生活理念。

与此同时,活动力邀中式面点高级技师、江苏省二级餐饮评委李付才为开业活动量身打造了一堂亲子课:芒果慕斯&蛋挞。从面粉称重、奶油打发到原料配比、现场烘焙,李付才一遍遍细致耐心地讲解示范,一对一教授甜品的制作窍门和烘焙技巧,将多年的心得和秘籍毫无保留的交给学员。萌娃们系上围裙,认真和老师学习制作甜点。大人们化身小助理,陪伴左右,给予孩子支持和鼓励。亲子携手,甜蜜的慕斯蛋糕和蛋挞很快就大功告成。短短的时间里,孩子们收获了大大的成就感,也和家长们在时刻+共度了一段温馨快乐的亲子时光。

当天,港华烹饪中心也宣布正式成立,目前已开设了亲子DIY烘焙课、成人烹饪课、面塑课等多种烹饪课程,接下来将定期邀请餐饮界知名大厨授课,专业烹饪指导,小班化教学,让广大市民感受烹饪的乐趣。对烹饪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到店参与体验课程,学习烹饪技巧,结识更多热爱美食的小伙伴,彼此分享,一同进步。

此外,市民还可以通过港华名气家微信小程序预约保洁、家电清洗、阿姨烹饪等家政服务,在线上购买选购产品,直接去线下门店提货,省去了等待的时间,让市民在家门口实实在在感受到生活的便利,满足市民饮、食、养、用、享、学一站式需求。

编辑 于凤杰

2020年12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