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弘扬正气——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学生参观扫黑除恶法治教育基地

时间:2020-11-11 12:51:02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园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无黑园区”创建工作,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组织学生开展了主题为“扫黑除恶,弘扬正气”的系列活动。


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机电技术系与数字艺术系的学生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扫黑除恶法治教育暨阳光院校创建基地。在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原则、扫黑除恶“六清”行动等知识,了解了黑恶势力的具体表现和对社会的危害,也看到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果。学生们对网络诈骗、校园欺凌、非法宗教活动等方面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学习。


本次参观活动通过电视、书籍、传单、海报等方式,使同学们深刻认识了黑恶势力的概念,意识到黑恶势力对社会严重的危害性,介绍了当遇到黑恶势力时正确的处理方式,教育同学们做正义的公民,坚决抵制黑恶势力,并努力成为构建和谐社会的实践者与主力军。

通过此次活动,工业技术学校的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了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认为扫黑除恶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做到远离黑恶、遵纪守法,只有这样才能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环境与社会环境。


编辑 沈志涛 卢征

2020年11月1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