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

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推进阳光院校创建工作

时间:2020-05-29 16:33:54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政法委副书记许小澜一行在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桢的陪同下对扫黑除恶法治教育暨“阳光院校”创建基地进行调研。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园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无黑园区”创建工作,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阳光院校”创建基地在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原扫黑除恶法治教育基地基础上进行优化整合。“阳光院校”创建作为区域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项常态化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以法治院校建设为基础,与园区创建“无黑园区”工作有机结合、同步推进,完善机制建设,紧盯既定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把握阶段特征,突出区域特点,加强重点举措,切实保护全体师生的合法权益,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全力保障区域科教协同创新事业跨越发展,力争到2020年底,在实现为期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目标的基础上,基本建成“阳光院校”。
  未来,科教创新区将继续以“高校党建联盟”为重要工作抓手,持续巩固提升“阳光院校”创建成果,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院校安全治理能力,让院校的师生有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