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

东大苏州校区师生赴科教创新区扫黑除恶法治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19-05-31 11:17:0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5月29日下午,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师生共16人赴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扫黑除恶法治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主要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内容,包括什么是扫黑除恶,扫黑与打黑区别何在,当前涉黑涉恶问题出现的动向是什么以及有哪些黑恶势力等内容;重点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三个结合,即把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和反腐败、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

现场,机器人讲解员还通过视频和展板结合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扫黑除恶斗争的基本原则。通过这次活动,师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内容,提高了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严惩黑恶势力,维护社会稳定”的意识,更加有助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

编辑 孙梦竹
2019年5月3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