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

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讲座

时间:2019-05-10 10:02:0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安全意识,切实维护师生合法权益,确保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和谐平安,5月9日下午,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举办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讲座,特邀苏州工业园区永安桥派出所所长薛建明做主题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全体师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的了解,提高大家对扫黑除恶内容的认识,增强师生自觉远离黑恶、遵纪守法的意识。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师生近300人参加。


  薛建明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和主要特点等方面,阐述了扫黑除恶是一项事关社会大局稳定、社会长治久安的重要举措。现场还通过案例直击的形式,向师生普及了“恶势力”、“软暴力”、“校园黑恶势力”、“套路贷”的特征、具体表现及防范措施等。

编辑 陈驾驭
2019年5月1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