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

人大苏州校区开展扫黑除恶知识竞赛

时间:2019-05-27 18:05:0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提升同学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弘扬社会正气,唤醒同学们的警惕意识和防范意识,5月16日至22日,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特举办扫黑除恶知识竞赛,共分为线上答题和线下答题两个环节。

5月16日至19日,人大苏州校区各班级学生共计200余人积极参与线上答题,活动参与度高,答题正确率高,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5月22日下午,扫黑除恶知识竞赛线下答题分为团队作答和个人作答两轮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8级法语班、18级金融三班和18级金融二班分别获得竞赛前三名。据悉,竞赛中表现优异的同学将代表人大苏州校区参加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扫黑除恶知识竞赛。

现场,扫黑除恶知识竞赛线上答题环节的比赛结果公布,18级金融三班荣获最佳参与奖。

同学们还观看了扫黑除恶宣传视频,详细了解了开展扫黑除恶的背景、对象、方式等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扫黑除恶的认识度与参与度。
  人大苏州校区通过此次扫黑除恶知识竞赛,加大了扫黑除恶的宣传力度,弘扬了社会正气,有利于增强学生远离黑恶势力、预防犯罪、遵纪守法的意识,推动了平安校园的建设。


编辑 金红玉
2019年5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