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逐梦慧湖”特色活动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举办网球邀请赛

时间:2020-11-02 10:26:18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0月31日,“中行杯”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网球邀请赛在独墅湖体育中心开幕!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宣传部部长朱江,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文清,苏州工业园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何雯,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桢等出席了开幕式

来自政府机关、企业组织以及生物医药、科技金融等行业领域的七支队伍参加了比赛。赛场上,选手们发扬拼搏精神、敢打敢拼,比赛神情专注、目光锐利,在一次次有力的挥拍中,展现自己最强的一面。网球的击打声、参赛选手的怒吼声、观赛群众发的喝彩声不断回响在赛场,演奏出一曲激情磅礴的“运动交响曲”。 

经过一天的比赛,最终独墅湖科创区管委会代表队力拔头筹,荣获团体第一名!园区民营企业家代表队和科技金融队分别获得团体第二名和第三名。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远景目标指出2035年将建成“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国家文化软实力逐渐增强”。随着近年来体育运动发展的突飞猛进,网球运动逐渐推广普及,成为群众喜爱的一项文体活动。

本次网球邀请赛作为科教创新区一项重要的体育赛事,搭建了跨国界、跨行业的文化与竞技交流平台,既是推进全民健身的一场活动,也是搭建政企交流、促进产教融合的平台。本次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园区管委会、园区网球运动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园区广大网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参赛选手们在共享网球精彩比赛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交流和沟通,结下深厚友谊,在科教创新区这片沃土上共同奋斗,共创美好明天!


编辑 卢征

2020年10月3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