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逐梦慧湖”特色活动

东方慧湖青春达人秀巅峰之战顺利收官 青春文化彰显区域独特魅力

时间:2020-11-23 17:28:45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1月22日晚,“逐梦前行·不负芳华”东方慧湖青春达人秀暨月亮湾人才服务“暖巢工程”、文惠斜塘·2020文化四重奏决赛活动在苏州独墅湖影剧院圆满举行,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桢,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彭聪,苏州工业园区月亮湾社区党工委委员、社工委副主任盛长春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东方慧湖青春达人秀巅峰之战亮点频出,高潮迭起,决赛选手们联袂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


决赛巅峰对战,青春达人们纷纷使出“杀手锏”,各展精湛才艺。声优达人戴玉琴挑战不同声线,在多个角色中自如转换;音乐老师朱子琦,一曲热血且随性的《寒鸦少年》又稳又炸,圈粉无数;“钢琴王子”金辰煜一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实力演绎“音乐跨界”,钢琴遇上民歌火花四溅;邓成铭·幻猫魔术团带来的魔术表演张弛有度、出神入化,让人啧啧称奇;“00后”男团“SHOW舞堂”舞步潇洒帅气、整齐划一,一秒点燃全场热情。选手们用才艺秀出了青春的活力,绽放着激情和热情,传递着对生活的热爱,也向观众传递着积极向上的人生观。经过三轮激烈地比拼,来自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的SHOW舞堂捧回首届东方慧湖青春达人秀冠军大奖,苏州百年职业学院邓成铭·幻猫魔术团、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的徐子诚分获亚军和季军。西交利物浦大学EverlyTroupe舞蹈团以4192票成为决赛大众评审环节当仁不让的人气王,摘得全场“最佳人气奖”。


东方慧湖青春达人秀于今年10月份启动,60多组来自独墅湖科教创新区高校、企事业单位和社区的选手积极迎战。这场前所未有的全民达人秀是才艺的比拼,更是信心和勇气的比拼。这场盛宴聚集众多高校的多领域达人,以酷炫出彩的方式凸显青年魅力,既集中展示了区域青春文化特色,也有利于进一步凝聚高校精神内力,提升区域良好的文化氛围。

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以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促进区域文化建设为宗旨,联合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月亮湾社工委等多家单位举办东方慧湖青春达人秀,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民族文化与国际文化相融合,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内涵和形式,为区内数万青年大学生提供彰显青春、表达个性的多元文化舞台,积极营造有助于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让青年大学生们在优秀文化的熏陶和教育中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


编辑 卢征

2020年11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