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逐梦慧湖”特色活动

第九届独墅湖大学生音乐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9-04-22 14:01:0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4月20日下午,由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主办,西交利物浦大学承办,苏州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苏州科技大学、苏州百年职业学院、西交利物浦大学天籁吉他社等共同协办的第九届独墅湖大学生音乐节在文星广场拉开帷幕。

此次音乐节聚集了区内多所院校的音乐爱好者参与,TheFourth、Grenade、羽飞、无损音质等多支学生乐队轮番登场,通过民谣、摇滚、指弹、嘻哈、乐器演奏等多种表演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

本次音乐节旨在展现出歌者和乐手对音乐的热爱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树立正确积极健康的生活风尚,同时加强了不同学校之间的师生交流和友谊。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