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慧湖书院 > 近期活动预告

近期活动预告

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德培莅临“湖畔论坛”,讲述《系统生物医学与健康中国促进》!

时间:2021-09-17 15:16:35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德培曾在接受《中国科学报》记者专访时指出:“读懂基因组,将是后基因组时代生命科学领域面临的最具挑战性的难题之一。”

9月24日,由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苏州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苏州系统医学研究所主办的《湖畔论坛》第147期活动即将举行。本期论坛邀请到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德培为我们解读“系统生物医学与健康中国促进”。刘德培院士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健康中国的总体目标,结合最新研究成果,介绍老龄化社会的到来,与衰老相关疾病的发生情况、危险因素及内因、外因、表象各层间的联系;强调合理膳食与能量限制的重要性,树立“四维健康”观,达到预防疾病、促进健康目的。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主讲人:刘培德

中国工程院院士,美国医学科学院(IOM)与第三世界科学院(TWAS)院士。历任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医学科学院院长、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校长。现任医学分子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华医学会副会长,中华医学杂志副主编,JMM杂志副主编。担任中国生化与分子生物学脂质与脂蛋白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生化与分子生物学医学生物化学委员会理事长。

时间:2021年9月24日15:00-16:30

地点:苏州工业园区崇文路100号苏州系统医学研究所综合楼501报告厅

咨询热线:0512-65931710   

电子邮箱:hplt@sdlsed.com     zhuchenxi@sdlsed.com

在线预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