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慧湖书院 > 近期活动预告

近期活动预告

国务院参事时殷弘莅临“湖畔论坛”开讲《拜登政府对华态势考察》

时间:2021-04-19 09:25:06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中美关系是世界上最特殊的一对双边关系,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的“历史和现实都表明,中美两国合则两利,斗则俱伤。中美合作可以办成有利于两国和世界的大事,中美对抗对两国和世界肯定是灾难。”特朗普政府时期,中美贸易战给双方均带来不利影响,拜登上台以来,做出不会改变对华“严重竞争”态势的高调政策宣示。“中美两国如何判断彼此战略意图,将直接影响双方采取什么的政策、发展什么样的关系。不能在这个根本问题上犯错误,否则就会一错皆错。”了解拜登政府的对华态势,对于我们了解美国下一步的行动,有着很大的意义。

4月21日,由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苏州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湖畔论坛》第145期活动即将举行。本期论坛邀请到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美国研究中心主任时殷弘。江南好,风景旧曾谙。让我们在这草长莺飞的季节里,与大家相聚于第145期《湖畔论坛》,听时老师为我们解读“拜登政府对华态势考察——谈军事战略”。


主讲人:时殷弘

中国当代一流国际政治学者,国际战略家,著名美国问题学者。现任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美国研究中心主任等。长期从事国际关系理论思想、国际关系史、当代国际政治和战略、美国和中国的对外政策等方面的研究。2011年2月17日起受聘为国务院参事。

时间:2021年4月21日14:00-16:00

地点:苏州工业园区月亮湾路10号慧湖大厦3F报告厅

咨询热线:0512-65931710  

在线预约: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填写报名信息


电子邮箱:hplt@sdlsed.com    zhuchenxi@sdlsed.com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