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慧湖书院 > 近期活动预告

近期活动预告

“舞善之梦”第四届舞蹈大赛决赛期待你的到来

时间:2020-11-18 10:55:12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活跃校园艺术文化氛围,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由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高校党建联盟主办的“舞善之梦”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第四届舞蹈大赛决赛将于2020年11月20日(本周五)晚7:00在独墅湖影剧院1号厅隆重举行。


舞,是霓裳羽衣荡起“飘然转旋回雪轻,嫣然纵送游龙惊”的自如,是胡笳声中“跳身转毂宝带鸣,弄脚缤纷锦靴软”的洒脱,是月夜灯楼下“珠缨旋转星宿摇,花蔓抖擞龙蛇动”的曼妙。

当舞蹈自远古祭礼穿越时空与我们相遇,当它褪去了神秘的面纱后,带给我们的则是视觉上的享受,是情感上的共鸣,是灵魂间的碰撞。无论是恢宏大气的民族舞,还是内敛优雅的芭蕾,抑或是自由奔放的弗拉门戈,又或者灵活百变的爵士舞,无不展现着我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

2020年的这个初冬,让我们一起舞出青春与梦想,一起共赏视觉盛宴。

“舞善之梦”期待着你的到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