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慧湖书院 > 湖畔论坛

湖畔论坛

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何建明做客湖畔论坛

时间:2019-05-24 09:06:0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2019年5月22日下午,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何建明做客第130期湖畔论坛,为大家解读《精彩的中国故事是如何写出来的》,认为“江湖”的意义在于锤炼人的一种独立的、自我生存的能力,以及团队意识,也是故事的开源和最精彩之处。

现场,何建明分享了《大桥》和《国家》两部作品背后的故事,从“大桥”到“大片”,都反映了中国真正的文化,无论是领袖还是平民的角度,无论是大故事还是小故事,大人物还是普通人的故事,只要将自己的故事讲好,动人、感人、有正能量,那就是成功的故事。

湖畔论坛是由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理委员会(高教办)、苏州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高端学术文化交流平台,自2006年开办以来,围绕“学术百家”、“文化聚焦”、“商界纵横”、“政坛风云”四大主题,至今已成功举办130期,邀请主讲嘉宾超过160人,听众总人数达3万多人。因其主讲人高端,话题贴合实际,具有公益性等特点,深受广大听众欢迎,逐步成为科教创新区、园区、苏州市的知名文化品牌。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