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慧湖书院 > 湖畔论坛

湖畔论坛

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方辉教授做客湖畔论坛

时间:2019-04-01 14:55:0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2019年3月30日上午,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方辉教授做客第127期湖畔论坛,从“礼乐文明、多元一体、文明溯源、文化自信”四个部分,带领观众穿越历史,镌刻未来,追溯考古及其背后的故事,展示其独有的考古文化见地。

湖畔论坛是由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高教办)、苏州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高端学术文化交流平台,自2006年开办以来,围绕“学术百家”、“文化聚焦”、“商界纵横”、“政坛风云”四大主题,至今已成功举办127期,邀请主讲嘉宾超过160人,听众总人数达3万多人,深受广大听众欢迎,已逐步成为知名的文化品牌。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