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慧湖之夜”文艺汇演

2017“慧湖之夜”文艺汇演精彩上演

时间:2017-12-14 14:54:03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为了回顾和总结2017年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在区域文化工作中的成绩,促进创新区内各载体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展现创新区文化建设和区域发展成果,从而推进创新区的文化发展,2017“慧湖之夜”东方慧湖文艺汇演在独墅湖影剧院一号厅拉开帷幕。


这次活动是由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工会联合会主办,由苏州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

“共筑梦想十五载,不忘初心看未来”,各院校、企业载体踊跃报送优秀节目并在晚会上进行汇报演出。汇演以来自西交利物浦大学的沙画和四手联弹《在这儿遇见你》开场,将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的风貌以沙画的形式配上优美的钢琴曲展现,苏州评弹学校的《我们来了》用悠扬的评弹让观众感受吴侬软语的魅力,苏州国际科技园工会联合会和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的非洲鼓和萨克斯独奏更是别具一格,充满异域风情,来自苏州工业技术学校的《弄潮》充满力量引人入胜,完美地展示了同学们精湛的舞技,另外来自西交利物浦大学的小组唱和民乐团,独墅湖小学的少儿舞蹈,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的相声和舞蹈,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的独唱和舞蹈等各个院校、企业载体的精彩节目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汇演,园区管委会、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工会联合会、区内各院校、企业的领导和嘉宾都出席并在演出结束后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