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慧湖之夜”文艺汇演

2018“慧湖之夜”文艺汇演精彩上演

时间:2018-12-18 10:37:27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5日晚,由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主办、苏州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慧湖之夜”文艺汇演在独墅湖影剧院圆满举办。

来自区内各院校、企业载体踊跃报送优秀节目并在晚会上进行汇报演出。汇演以来自苏州评弹学校的《大美江苏》开场,悠扬的评弹声展现了吴地苏州独有的江南魅力。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的舞蹈《嫁》既展现了爱情的浪漫也表达了保卫国家的决心。来自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丝路学院首秀《丝路汉韵》,将“一带一路”背后的故事向观众娓娓道来。西交利物浦大学则用大型舞蹈《花好月圆》和无伴奏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将全场观众带入了浪漫的氛围。来自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的《大运河》气势磅礴、引人入胜。另外,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小学的啦啦操、苏州百年职业学院的民族舞蹈、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的舞蹈等,各个院校、企业载体的精彩节目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近年来,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围绕东方慧湖文化品牌,打造了湖畔论坛、中外文化嘉年华、独墅湖国际桥、慧湖之夜、运动会等一系列大型文化活动,推动慧湖书院共享文化平台建设,积极促进区内文化交流,努力营造开放、包容、创新、进取的文化氛围,展现创新区文化建设和区域发展成果。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