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科创区专题调研走进生物医药企业,政企同向发力做优营商环境

时间:2023-03-03 18:57:16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进一步推动各类监督在党的领导下贯通协调、形成合力,3月2日,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纪工委会同斜塘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医疗、教育、技术开发等行业的人大代表及企业家走进勤浩医药(苏州)有限公司,举办“走进生物医药,共促发展新局”主题调研活动暨营商环境专题座谈会。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勤浩医药,认真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深入了解其核心技术和创新优势,“零距离”感受了生物医药研发生产的系列流程和技术实现过程。

座谈会上,围绕行业热点、产业发展以及营商环境,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交流,大家就惠企政策落地、审批权限下放等相关议题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科教创新区纪工委工作人员仔细聆听、详细记录,并就进一步完善优化营商环境机制措施进行了补充汇报。

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下一步,科教创新区纪工委将继续深化与各类监督的贯通协调机制,落实园区纪工委对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发展导向、问题导向,切实在打通堵点上动真格、出实招、见真章,用实际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厚植企业发展沃土,助力更多企业茁壮成长、做大做强。

编辑 徐良枫、孙筱纯

2023年3月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