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科教创新区工联会开展系列活动增强职工幸福感

时间:2022-11-24 10:16:11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2022年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赛龙舟·趣味健步走活动在独墅湖畔苏州市路跑基地顺利举办,吸引了来自区内机关、高校和企业工会职工代表共计100余人参与。苏州工业园区总工会主席陈欣出席并致辞,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莉,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淼,苏州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戚瑶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苏州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倪瑞,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副院长王超锋出席活动。


随着发令枪响,各支龙舟代表队团结协作、奋楫竞发,健步走参赛队伍同样火力全开,奋勇争先,两项比赛展现了科教创新区职工们敢打敢拼、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活动将传统的赛龙舟项目与现下流行的时尚健步走相结合,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又让职工们在身体上得到锻炼、在身心上得到放松,达到了“健身、健心、健美”的效果。


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工会联合会自成立以来,以职工为中心,强化服务型工会,通过开展一系列工会会员喜闻乐见的多样化主题活动、丰富文体活动,持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先后举办网球邀请赛等赛事活动,为区内的体育爱好者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切磋技艺的同时,增进彼此间的友谊,拓展交际视野。积极举办消防运动会,以丰富的比赛项目强化消防技能,提升企事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筑牢区域安全防火墙。此外,还为工会会员提供瑜伽等健身培训服务,进一步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活跃职工文体生活,让职工在快乐中工作,在健康中生活。

下一步科教创新区将继续创新服务举措,充分发挥中间层次工会纽带作用,促进政校企职工沟通交流,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凝聚不竭动力。


编辑 孙筱纯

2022年11月2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