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感受信仰的力量,科教创新区机关党总支观影《邓小平小道》

时间:2022-06-27 15:56:21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氛围,充分发挥党史题材电影作品的教育作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从伟人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6月21日,科教创新区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电影《邓小平小道》。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文清,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莉参加了集中观影活动。


《邓小平小道》影片以邓小平被下放到江西新建县拖拉机修造厂监管劳动为背景,选择了他处在人生低谷、政治逆境中的一段苦难经历。在艰难的环境中,邓小平始终保持对未来的信念、对人民的忠诚、对理想的执着。坚若磐石,冷静面对人生的起伏;平易近人,将工人群众视为兄弟姐妹;永不放弃,始终鼓励帮助遭受迫害的儿子重燃希望。影片通过讲述邓小平在江西新建县工作、生活的种种细节,充分展现出了邓小平临危不乱、实事求是的人格和作为“人民儿子”的胸怀和境界。

邓小平同志在平凡中等待、在逆境中忍耐、始终对党忠诚以及坚韧不拔、奋斗向上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每一位观影的党员同志,给大家带来了心灵的震撼和精神的鼓励。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人格魅力和精神追求,是我们这个时代所需要的宝贵精神财富。

本次观影活动以艺术感悟的方式,引导全体党员重温在党的领导下进行的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斗争和历史进程,让党员们更直观、深刻地认识到,革命前辈们在引领中国走上改革开放、国富民强的康庄大道上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弘扬红色精神和革命传统,坚定不移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把革命前辈的优良作风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在创新集群建设中勇于担当、奋力争先,为园区“四个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张华卿

2022年6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