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冬训进行时!科教创新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1-26 14:03:46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月22日,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文清,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桢及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活动。


会上,2021-2022年度基层党员冬训第一课正式开讲。许文清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苏州市、园区改革开放以来取得一系列成绩,通过生动的案例带领党员同志们深入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贡献,同时要求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冬训,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练就过硬本领,在园区“双一流、新中心”建设中敢于担当、奋勇争先,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赵桢在廉政党课上通报了近期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必须强化意识、严守纪律、筑牢防线,坚持用党规党纪严格约束自己,自觉接受监督,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清正廉洁本色。


科教创新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榜样6》,机关第一支部书记周刚同志作2021年度述职报告,全体党员对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交流思想、共同进步,统一认识、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卢征

2022年1月2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