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科教创新区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21 15:52:07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2月20日,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科教创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及各局办负责人,科技公司、生物公司、纳米公司、科教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专题学习。


会议围绕党的初心使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结合科教创新区的建设发展历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担当使命,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接续奋斗。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开展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专题研讨和交流体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促进发展的措施,推动发展的动力,为园区“双一流、新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卢征

2021年12月2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