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科教创新区开展文化宣传条线“红心向党”实践培训活动

时间:2021-11-22 17:27:12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引导科教创新区文化宣传条线工作人员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11月19日,科教创新区组织区内各单位文化宣传条线工作人员赴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柳舍村,开展“红心向党”实践培训活动。


在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新四军太湖游击队初建、重建、扩建的曲折历程。纪念馆内新四军战士们用过的生活用品、作战工具,生动再现了革命年代战士们艰苦卓绝的斗争情景,充分展示了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紧紧依靠人民群众,牢牢扛起责任使命,为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作出了重大贡献。全体人员通过馆内展品进一步感受革命精神和先烈遗志,牢记新时代所赋予我们的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柳舍村大力推进美丽乡村项目建设,紧紧抓住发展契机,加强顶层设计,加大基础投入,改变村容村貌,探索出了一条农文旅产业融合高质量发展道路,获评“全国美丽宜居示范村”。全体人员走进柳舍村,在粉墙黛瓦、小桥流水间切身感受新农村建设的伟大成就和乡村振兴事业带给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次“红心向党”实践培训活动带领区内文化宣传条线工作人员深入了解苏州地区的光荣革命传统、建设成就和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等革命精神,促进区内各单位进一步自觉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动全区文化宣传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持续凝聚磅礴充沛的精神动力,助力科教创新区加快打造成为园区创新策源地和发展主引擎,助力园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

编辑 卢征

2021年11月2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