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仁景生物一期研发中心落成

时间:2021-10-19 10:57:37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0月18日,仁景(苏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期研发中心举办落成典礼。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文清等出席活动。


仁景生物于2021年落户科教创新区,致力于研究和开发基于mRNA的创新药物。公司于2021年5月开始研发中心和中试平台的建设,日前已完成验收并投入使用。


仁景生物一期研发中心位于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二期,中心拥有支持mRNA创新药物的研发平台,及符合cGMP标准的中试洁净厂房,为仁景生物技术创新及产品管线的推进提供全面硬件支持。该中心即将启动临床样品生产,全面支持公司mRNA产品管线的临床报批需求。

仁景生物聚焦于以数据科学为纽带、以前沿递送和高效生产为重心、以mRNA药物开发为引领的技术平台构建。公司已对mRNA药物的设计、合成、纯化、递送、功能活性检测以及质量检测的核心技术完成验证,具备了mRNA药物全链条自主研发及临床生产能力。公司专注于研发传染病预防性疫苗、肿瘤相关治疗性疫苗和蛋白替代产品,已组建起多学科交叉融合的人才团队,现有7条产品管线处于研发阶段,并在积极推进公司的IND申报。

仁景生物创始人董翊洁博士在致辞中表示,公司将继续秉承创新、开放的企业文化,建立多方位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mRNA制药新兴领域的发展,在成长为顶尖生物医药公司的同时,致力于为中国及世界面临的重要健康问题提供创新优质的解决方案。

科教创新区持续推进生物医药、纳米技术应用、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3+1”核心产业高质量发展,特别聚焦生物医药“一号产业”,奋力打造国际知名、国内最具标识度、最具影响力竞争力的“中国药谷”核心区。

编辑 卢征

2021年10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