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科教创新区趣味运动会开幕!

时间:2021-10-18 18:06:11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0月17日,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第六届趣味运动会在独墅湖体育中心开幕。来自区内各企事业单位的17支队伍共20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


本届趣味运动会突出“参与度广、趣味性高、运动性强”的特点,集健身、竞技、娱乐于一体,设置了“拔河、一击必中、众星捧月、毛毛虫、超级障碍赛”等比赛项目。比赛现场充满了激情和欢乐,参赛队员热情参与,相互鼓励,同心协力完成一个个比赛项目。





参赛队伍和运动员们比赛中敢于争先、拼搏进取的精神成为独墅湖畔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科教创新区人激情满怀、奋发向上、勇创一流的强大信心和奋斗精神。

近年来,科教创新区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大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趣味运动会作为科教创新区传统的体育活动,有力推动了科教创新区企业及院校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增强各企事业单位间的交流与合作,凝聚起共同的信念和精神力量,共同助力区域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 卢征

2021年10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