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苏州日报]又一跨国集团总部在园区奠基开工

时间:2021-10-15 15:27:29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0月13日,阿普塔集团亚太智能化生产研发总部基地在园区奠基开工。新基地总投资约1亿美元,建成后将成为集团在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科技含量最高的先进制造研发总部基地。

阿普塔集团创办于1940年,是设计和提供药物递送、消费品配出以及活性包装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早在1995年就在园区设立了生产工厂。

此次,阿普塔集团在园区设立科技公司、投资公司,作为亚太智能化生产研发和总部基地,以工业4.0的先进理念和智能管理体系打造智能制造工厂,并行使研发创新、管理运营、并购投资、销售结算等职能,充分体现了阿普塔对园区营商环境和投资潜力的高度认可与坚定信心。

作者 晓雨

《苏州日报》2021年10月15日B01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