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科教创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30 10:33:12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7月29日下午,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文清为科教创新区机关、国企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上党课。


许文清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以及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他指出,科教创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只争朝夕、马不停蹄的精神状态,不断强化引领意识,担起探路使命,在提升产业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过程中始终坚持“打头阵”,紧紧围绕各项经济指标,聚焦核心产业,紧盯指标不放松、强化担当重落实、全力以赴保目标,不断为园区建设发展贡献更多创新力量。



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开展专题党课,激励党支部全体党员赓续红色血脉、积极担当作为,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打造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最美窗口”。


近期,科教创新区机关各党支部陆续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立足新起点、新征程,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奋斗力量,以昂扬姿态努力将科教创新区打造成园区创新发展的策源地、主引擎、主阵地。

编辑 吴奕晨

2021年7月3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