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迎七一”先进表彰会

时间:2021-06-17 16:18:13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6月16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迎七一”先进表彰会。会议由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张剑锋主持,党总支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代表等百余人参会。

会上,先后表彰了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并邀请了“两优一先”代表做现场交流发言。机关科技党支部党员王书蓓介绍了柴东朗同志先进事迹,纳米学院党支部党员杨晶同志、苏宿科技园党支部书记的顾维强同志、机关科技党支部宣传委员谢永红同志及机关教育党支部代表李迎迎先后做了优秀党员代表、优秀党务代表和先进党支部代表发言,现场讲述了“两优一先”先进事迹,获得了现场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张剑锋期望大家能够以他们为榜样,磨练意志,锐意进取,一起推动研究院的进步发展;也期望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继续努力,求真务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一百周年华诞,为研究院的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苏州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吴军华同志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向过去一年辛勤努力奋斗在一线的师生党员表示了感谢,向被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党支部表示了祝贺,他号召广大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两优一先”先进事迹,以他们为榜样,勇于担当、敢于挑战、甘于奋斗。吴军华提出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在做好上级党委要求的规定动作的同时,党总支和各支部也要结合业务,开展特色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他还提出,各支部和广大师生党员要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互促共赢,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表彰会上,苏州研究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张剑锋宣读了表彰决定,苏州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纳米学院支部书记李超为优秀党员颁奖,苏州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季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苏州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吴军华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本届迎七一表彰会上,共有9个党支部获“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10名党务工作者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34名党员获“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编辑 范福娟 陆佳宾

2021年6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